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官宣了!崔康熙正式出任大連一方主帥

2019-02-11 14:47: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11日上午,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正式宣佈前天津天海主帥、韓國籍教練崔康熙將出任大連一方球隊主帥。

  原文如下:​​2019年2月11日,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與韓國籍教練崔康熙完成簽約,崔康熙正式出任大連一方足球隊主教練。

  崔康熙(Choi Kang-Hee)今年59歲,是當今亞洲足壇經驗豐富、帶隊業績卓著的知名主帥。崔康熙曾是韓國國腳,參加了1990年意大利世界盃。退役後,崔康熙拿起教鞭,開啟了足球教練的職業生涯。他曾于1996年執教水原三星隊,2002年至2004年任韓國國家隊助理教練,2005年7月重返韓國K聯賽擔任全北現代隊主帥。崔康熙在擔任全北現代隊主帥期間,帶領球隊拿下了6次聯賽冠軍和2次亞冠冠軍,把全北現代帶成了一支亞洲一流的球隊。崔康熙的執教能力也因此得到了韓國乃至整個亞洲足球界的廣泛認可。2006年,崔康熙獲得亞足聯最佳主教練稱號。10年後的2016年底,崔康熙再獲殊榮,當選亞足聯年度最佳男教練。2011年到2013年,崔康熙出任韓國國家隊主教練,率隊在2014巴西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十強賽中出線,這也是韓國隊連續第八次進軍世界盃32強。

  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熱烈歡迎崔康熙先生及其團隊的加入,期待他們通過冬訓儘快熟悉球隊,同時也儘快了解和熟悉中超,盡情施展才華,率領球隊在新賽季取得更為優異的成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