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亞洲盃0進球 回英超連續3場建功

2019-02-11 08:53: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1日,阿聯酋亞洲盃上,孫興慜為韓國隊出場3次未能進球,太極虎也止步8強。而回到英超的3場比賽,狀態爆棚的孫興慜都有進球入賬, 無愧亞洲第一天王的稱號。

  亞洲盃結束後,孫興慜又馬不停蹄的趕回英格蘭幫助熱刺衝鋒陷陣,他在對陣紐卡斯爾、沃特福德和萊斯特城的三場比賽中,都收穫了進球。而且最近12場英超聯賽,孫興慜打進10球並有5次助攻,扛起了熱刺摧城拔寨的重任。

  孫興慜是公認的亞洲第一天王,中國球員武磊和他相比,有一個明顯的差距就是把握機會的能力。在西甲連續兩場替補出場的比賽中,武磊都製造了不少的威脅,但三次射門還沒有取得進球。對於一名前鋒來説,進球數是衡量能力高低的重要標準。當然,孫興慜在歐洲足壇闖蕩多年,武磊還處於適應階段。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