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爾德利與巴西格雷米奧隊簽約三個賽季

2019-02-13 10:39:52|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2月12日電(記者 趙焱)巴西格雷米奧俱樂部12日宣佈,他們已與前山東魯能隊球員塔爾德利達成一致,在今後三個賽季中塔爾德利將為該俱樂部效力。

  格雷米奧俱樂部透露,當日他們與塔爾德利進行了新一輪談話,最終接受了塔爾德利要求加長合同期的要求,在此前建議的兩個賽季的基礎上再加一年。

  據巴西當地媒體報道,塔爾德利將於13日抵達格雷米奧所在的阿萊格裏港進行體檢並簽約。

  格雷米奧隊主教練雷納托早在2017年就希望簽下塔爾德利,但當時這名射手選擇留在山東魯能。

  塔爾德利在今年1月21日與魯能的合同到期後成為自由身。除格雷米奧隊外,米內羅競技隊也對這名33歲的射手錶示了興趣,但最終沒有競爭過格雷米奧。

標簽:魯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