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個人臨時身份證 侯永永成中國足壇歸化第一人

2019-02-13 15:26:07|來源:北京晚報|編輯:王悅陽

  自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宣佈華裔新援侯永永和李可加盟後,兩人何時完成全部歸化手續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記者今天獲悉,侯永永已經領取北京市公安部門簽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臨時身份證,正式入籍中國,成為中國足壇第一位歸化球員。

  此前,國安隊于本月9日從北京飛赴海口開啟第二階段冬訓,但侯永永和李可暫未隨隊出行,主要原因是兩人需留京辦理入籍的相關手續。12日,有人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侯永永的臨時身份證截圖,圖上顯示了姓名、出生日期等多項信息;其中身份證號開頭為110105,民族“漢”,證件有效期3個月(2月12日至5月12日),簽發機關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

  記者從有關渠道了解到,侯永永確實已經取得中國國籍,成為中國足壇歸化第一人。接下來他將申請中國護照,然後在中國足協進行國內球員註冊。走完全部相關流程後,他將以內援身份征戰新賽季中超聯賽,並具備代表中國男足國家隊參賽的資格。值得一提的是,侯永永將不佔用國安隊5個無年齡限制的內援名額,僅佔用U21(21歲以下)內援名額。

  1998年出生的侯永永成長于挪威,其母親來自河南洛陽,早年移居歐洲。侯永永出身挪威特隆俱樂部青訓體系,15歲轉投挪威超級聯賽球隊羅森博格,16歲成為該隊史上最年輕的聯賽出場球員;2017年,他轉會至另一家挪超俱樂部斯塔貝克。今年1月底,國安俱樂部官方宣佈侯永永加盟。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