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大回轉維洛霍娃折桂 希弗林摘銅

2019-02-15 17:01:17|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巴黎2月14日電 在14日進行的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大回轉比賽中,斯洛伐克選手維洛霍娃摘得個人世界大賽首個冠軍,平昌冬奧會該項目金牌得主、美國名將希弗林位居第三,來自法國的衛冕冠軍沃利位列第六。

  維洛霍娃的奪冠成績為2分1秒97,這是她繼全能銀牌之後,本屆世錦賽收穫的第二枚獎牌,也是斯洛伐克高山滑雪運動員的首枚世錦賽金牌。

  “這意味著很多,因為這對於我以及我的國家來説都是第一枚(世錦賽)金牌,真是美妙的一天。”賽後維洛霍娃説。

  德國選手雷本斯堡以0.14秒之差摘得銀牌。希弗林首輪過後排名第四,最終她落後維洛霍娃0.38秒,同樣站上領獎臺。

  希弗林認為,自己首輪滑得“太保守”,但拿到一枚銅牌還是令她十分開心。“第二輪我的表現就要好很多,出現了一點失誤,但滑得更有攻擊性。”她説。

  在16日的女子回轉比賽中,維洛霍娃將是希弗林通往世錦賽四連冠之路上的最大勁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