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勇士主帥被罰2萬5!摔戰術板+罵人格林都嚇壞了

2019-02-15 08:0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5日,NBA官方宣佈,勇士主帥科爾因為辱罵裁判而被罰款25000美元。

  科爾被罰款是因為昨天勇士開拓者比賽第四節的一個瞬間。

  當時,比賽進行到第四節還剩4分多鐘,格林先是被吹一次進攻犯規,緊接著在籃下防守時,格林對開拓者的科林斯犯規。由於格林下手比較重,通過觀看錄影回放,裁判吹了格林一個一級惡意犯規。

  這下子科爾不幹了,他先是怒摔戰術板,然後直接衝到裁判的面前大聲怒吼。看到科爾這種態度,裁判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將他驅逐出場。

  別説裁判了,科爾異常激動的情緒讓勇士隊的球員們都驚呆了,杜蘭特試圖抱住科爾並讓他冷靜,而格林也是一臉茫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因為這個激動的表現,科爾今天被罰了兩萬五千美刀。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