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男排總決賽:首回合完勝北京 上海男排佔據奪冠先手

2019-02-18 08:40:20|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喻露

  上海男排距離自己的第15座聯賽冠軍獎盃又近了一步。在昨天下午剛剛結束的本賽季男女排超級聯賽總決賽首回合中,這支上賽季的衛冕冠軍在客場直落三局,擊敗了常規賽排名第一的北京男排,從而在五戰三勝制的總冠軍爭奪戰中佔據先手。三局比分為25比21、25比16和25比18。

  由於常規賽戰績不如北京隊,上海男排在總決賽中比對手少了一個主場,因此本場做客光彩體育館的最終結果,很可能直接影響整個系列賽的走勢。賽前,上海男排全隊均出言謹慎,小夥子們顯然對可能出現的困難做了充足的準備。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坐鎮主場的北京男排從比賽開始便表現得狀態全無,主力得分手江川和萊昂納多失誤頻頻,全隊更因此方寸大亂。相比之下,上海男排士氣高漲,在攻防兩端均牢牢佔據主動權。兩位外援朱利奧與薩布裏更是與張哲嘉和陳龍海聯手,用一次次犀利的進攻將對方的防線衝得七零八落。在一陣接一陣的得分浪潮後,上海男排不僅全面壓制住了對手,最終也將這場預想中的惡戰,變成了一場輕鬆愜意的大勝。

  本場比賽結束後,上海和北京兩隊將獲得一週的休息和調整時間。下週日,京滬兩強將移師上海盧灣體育館,進行總決賽第二回合的較量。(記者 陸瑋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