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四川隊外援謊報傷情拒參賽 俱樂部宣佈對其無限期停賽

2019-02-18 15:16:3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成都2月18日電 (呂楊)18日中午,四川男籃官方宣佈,外援富蘭克林謊報傷情拒絕比賽,球隊將對其進行無限期停賽的處罰。

  2月17日晚,2018-2019賽季CBA常規賽第21輪,四川男籃客場以84比127慘敗新疆男籃。四川隊的“得分機器”富蘭克林因傷缺陣,這讓四川隊的實力大打折扣,最終慘敗對手。

  四川男籃在公告中表示,在球隊抵達新疆之後,外援富蘭克林突然以腿傷為由通知教練組無法參賽,俱樂部多次與其溝通後仍然如此。俱樂部也對富蘭克林的傷病進行了全面檢查,根據醫院檢查報告和隨隊醫生診斷,並不影響其上場比賽。

  由於富蘭克林的拒絕參賽,導致對陣雙方的實力差距進一步增大,未能給全國的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針對富蘭克林的不職業表現,四川男籃決定從即日起對其進行無限期停賽處罰。

  據悉,富蘭克林代表四川隊出戰39場,場均貢獻32.3分、9.9個籃板和7.9個助攻。(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