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朱婷獨砍20分榮膺得分王 瓦基弗銀行贏得10連勝

2019-02-18 09:09: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7日晚,2018-2019賽季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第19輪爭奪全面展開。客戰暫列第6的貝利克度茲,瓦基弗銀行攻攔表現更勝一籌,直落三局橫掃對手,贏得10連勝穩居次席,三局比分為25-17、25-17和25-21,首發的朱婷三局豪取20分榮膺得分王。 

  首局朱婷進攻過輪、斯洛特耶斯和居內什兩抓攔網,2-4落後的瓦基弗連拿3分5-4反超。6平後阿克塔斯扣球失誤、居內什和斯洛特耶斯相繼進攻得手,瓦基弗9-6佔先。亨特攔網建功、李強攻穩定,貝利克度茲迫近到10-11。瓦基弗靠亨特的發球失誤在技術暫停12-10領先。朱婷和斯洛特耶斯進攻輪番施壓,瓦基弗將比分拉開到16-12。對方咬至16-19後,李和德魯斯接連扣球失誤16-21落後。李扣球過輪後,替補接應卡拉庫爾特攻攔強勢3次建功、羅賓遜反擊得手,瓦基弗連下4分25-17先勝一局。  

  第二局0-2落後的瓦基弗在阿克曼的發球輪強勢漲分,朱婷先後3次反擊和攔網建功、阿克曼兩度發球直接得分,力助本隊6-2反超。朱婷進攻淩厲贏得5分優勢,阿克塔斯扣球失誤更令貝西克塔斯5-11落後。對方連奪3分追至8-11後,斯洛特耶斯進攻過輪,瓦基弗在技術暫停12-8佔先。羅賓遜和斯洛特耶斯進攻頻施壓、奧茲巴伊攔網也有建樹,瓦基弗將比分拉開到15-9。朱婷攻攔穩定幫本方保住6分優勢,局末羅賓遜兩抓反擊更以23-15領先。阿克曼快球奪局點、朱婷進攻鎖定勝局,瓦基弗25-17再贏一局。

  第三局2平後朱婷進攻犀利、奧茲巴伊發球建功、斯洛特耶斯兩抓反擊,瓦基弗連獲5分7-2超出。貝利克度茲調整主攻後迫近到6-8,瓦基弗10-8領先時二換三派上二傳古魯巴伊和接應卡拉庫爾特。德魯斯反擊命中、卡拉庫爾特扣球失誤,貝利克度茲扳成10平。羅賓遜進攻過輪、朱婷把握住反擊契機,瓦基弗在技術暫停12-10佔先。德魯斯強攻追成13平後,朱婷進攻連下3分,將比分拉開到16-13。貝利克度茲連追2分後,又是朱婷扣球助本方過輪。瓦基弗在居內什的發球輪持續擴大優勢21-16奠定勝局。卡拉庫爾特攔網將比分定格在25-21,瓦基弗3-0擊敗貝利克度茲。

標簽:朱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