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正式加盟大連一方:會為球隊竭盡所能

2019-02-19 09:37:1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2月18日電 18日,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發佈公告,宣佈斯洛伐克球員哈姆西克正式加盟大連一方。

  馬雷克-哈姆西克,1987年出生於斯洛伐克,是一位全能中場。2004年,年僅17歲的哈姆西克登陸亞平寧半島,他效力的首支球隊是佈雷西亞,由於表現相當出色,哈姆西克吸引了眾多豪門球隊的青睞。2007年夏天,哈姆西克加盟那不勒斯,此後在這支球隊效力時間長達12年,並成為這支意甲勁旅的旗幟人物。

  在國家隊層面,哈姆西克是斯洛伐克隊的常客,2007年哈姆西克首次入選斯洛伐克成年國家隊。作為中場核心,哈姆西克率隊在2010年首次闖入世界盃,並成功打入16強。

  對於此番加盟大連一方,哈姆西克表示:“我會為大連一方竭盡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樣。”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