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球隊實力榜:雄鹿穩居榜首 勇士第二猛龍躋身三甲

2019-02-20 08:45:16|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據NBA官網報道,北京時間2月20日,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本期戰績高居聯盟第一的雄鹿繼續穩居榜首,暫居西部榜首的勇士緊隨其後,猛龍反超雷霆升至第三。

  1.密爾沃基雄鹿 上周第一

  戰績:43勝14負

  節奏:103.1(5)進攻:113.0(4)防守:103.5(1)凈勝:9.5(1)

  雄鹿在本賽季還未遭遇過連敗,儘管在全明星前的最後兩場比賽,他們的進攻並不是非常犀利(每百回合106.3分),但基於穩健的防守,他們最終還是如願收穫了兩連勝。

  2.金州勇士 上周第二

  戰績:41勝16負

  節奏:101.6(10)進攻:116.0(1)防守:109.2(15)凈勝:6.8(2)

  儘管在進入全明星假期之前,勇士已經領先身後的掘金有兩個勝場,但他們依然有兩大隱患亟待解決。

  其一,科爾還需靈活調度首發五巨的上場時間,數據顯示,在本賽季他們(庫裏/克萊/杜蘭特/格林/考辛斯)一起搭檔的112分鐘裏,球隊的正負值為0;其二,勇士還需提升自己的防守強度,賽季迄今,他們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聯盟中游,若想在季後賽更穩一些,防守勢必是他們首先要做好的方面。

  3.多倫多猛龍 上周第四

  戰績:43勝16負

  節奏:100.6(15)進攻:112.4(5)防守:107.3(8)凈勝:5.1(6)

  猛龍以六連勝收官全明星前的賽程,目前他們與雄鹿之間的差距只有1個勝場,而且需要留意的是,猛龍在全明星後的賽程可以説是全聯盟最好的。餘下的23場常規賽,他們只有兩個背靠背,以及只有7場比賽是面對5成勝率以上的球隊。

  4.俄克拉荷馬雷霆 上周第三

  戰績:37勝20負

  節奏:104.1(3)進攻:110.4(13)防守:105.2(3)凈勝:5.2(5)

  傑拉米-格蘭特的傷缺對於雷霆來説損失巨大,進入全明星假期前的最後兩場比賽,格蘭特因腳踝傷勢連續缺陣,此間頂替他出任先發的帕特裏克-帕特森表現低迷,兩場比賽加起來只有13投2中的糟糕表現,而且在他與其他四名先發搭檔的52分鐘裏,雷霆每百回合只能得到92分。好在多諾萬現在手裏已經多了馬基夫-莫裏斯這張牌,且看他在之後會如何運用。

  5.丹佛掘金 上周第六

  戰績:39勝18負

  節奏:98.4(27)進攻:113.4(3)防守:108.4(13)凈勝:5.0(7)

  本週六與獨行俠的比賽,掘金終於能夠繼賽季首周後再度聚齊先發。賽季迄今,掘金一直備受傷病所累,相比于扳倒勇士這座大山,傷病或許才是擋在他們面前最大的敵人。

  6-10:凱爾特人、76人、開拓者、爵士、步行者

  11-15:火箭、國王、馬刺、快船、籃網

  16-20:魔術、湖人、活塞、鵜鶘、森林狼

  21-25:熱火、獨行俠、黃蜂、奇才、老鷹

  26-30:公牛、灰熊、騎士、尼克斯、太陽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