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上海男籃力爭季後賽 李秋平:剩下6場最好全部拿下

2019-02-21 11:23:39|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喻露

  上海男籃2月19號下午進行了一堂公開訓練課,主教練李秋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十來天的休賽期我們一定要把狀態調整好,剩下6輪對手都很強,每一場都很關鍵,我們要一場一場地去拼。”

  圖説:李秋平 新民晚報記者 李銘珅 攝

  在談到目標是贏幾場時,李秋平説:“最好是全部拿下。現在5支隊伍積分差不多,搶4個季後賽名額,輸一場對我們的最終排名都是很不利的。”

  李秋平顯然並不滿足於僅僅進季後賽,而是希望最終排名能在目前第十的基礎上更進一步。按照目前各隊積分情況,上海隊再贏4場就有很大把握進季後賽。贏3場也有不小機會,特別是在客場拿下浙江或主場拿下廣州的情況下,因為這兩支隊伍都是上海隊進季後賽的主要競爭對手,贏一場相當於贏兩場。

  弗雷戴特昨天不在隊中,他請假回美國看望已經懷孕的妻子。據李秋平透露,弗雷戴特應該在本週五就會回到上海。“臨走前我們對他提出過一些要求,希望他在美國也要保持一定的訓練。上一個休賽窗口期他回來時狀態保持得還可以,希望這次也能保持比較好的狀態。”

  圖説:羅漢琛投籃 新民晚報記者 李銘珅 攝

  一個月前在CBA全明星週末扣籃大賽上受傷的王潼,昨天出現在訓練場邊。雖然是簡單的運球訓練,王潼仍感到手非常疼。“沒辦法,總要經歷這樣一個過程,過十來天應該可以正常訓練了吧。”王潼説。

  另有消息説,董瀚麟的術後康復醫療也已完成正常程式,近期也有望恢復訓練。

  但李秋平認為這兩員內線悍將不可能參加最後6輪比賽。“包括盧偉在內,我們的三位傷病球員這幾場都打不了。我們也不能操之過急,只有完全康復了才能去用。即使康復了,還要有狀態恢復期。從時間上看,應該是來不及參加接下來的比賽了。我們只有按照現在的陣容,在內部儘量調整得好一些。”(記者 王志靈)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