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蘇炳添:滿意室內賽表現 期待百米再突破

2019-02-21 14:13:5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柏林2月20日電 在當地時間20日結束的2019國際田聯室內巡迴賽總決賽中,蘇炳添以6秒49拿下三連勝。賽後接受採訪時,這位中國“飛人”對自己60米賽場上的成績表示滿意,並期待能在接下來的室外賽中取得突破。

  “今年能夠跑出兩次六秒四幾的成績代表自己的能力還是非常好的,希望能夠延續目前的技術和狀態,在千萬不要受傷的情況下能夠完美進入室外賽的100米。”蘇炳添説。

  這場比賽是蘇炳添今年室內賽季最後一場比賽。8天之內,蘇炳添在愛爾蘭阿斯隆、英國伯明翰、德國杜塞爾多夫3站比賽中獲得全勝。此前兩站中國“飛人”分別以6秒52和6秒47的成績奪冠。

  上賽季蘇炳添曾在杜塞爾多夫跑出6秒43,創造了賽會紀錄,並且在隨後的伯明翰室內世錦賽上創造了6秒42的亞洲室內紀錄。

  談及接下來室外賽的備戰情況,蘇炳添表示自己今年有機會突破9秒90。“只能説有機會,因為有很多因素要去考慮。目前來説我覺得就算不能突破9秒90,成績也不會比去年差很多,但是我希望能夠在這個項目上面再突破一點吧。”

  2018年蘇炳添在百米賽場上兩次跑出9秒91,追平了卡塔爾歸化選手奧古諾德創造的亞洲紀錄。另外,他在亞運會上以9秒92的成績奪冠並刷新賽會紀錄。

標簽:蘇炳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