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室內賽王宇跳高征服2米34獲亞軍 破跳高全國紀錄

2019-02-21 08:51:48|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喻露

  在杜塞爾多夫的比賽中,除了蘇炳添獲得男子60米冠軍外,王宇同樣有著出色的發揮。在男子跳高比賽中,王宇成功躍過2米34,打破了張國偉在2014年創造的2米33的全國紀錄,獲得本次比賽亞軍。

  王宇和日本選手戶邊直人是本站比賽裏僅有的兩位在今年越過2米30大關的選手。第一個高度2米10兩人全部免跳,第二個高度2米15戶邊直人繼續免跳,王宇一次躍過。第三個高度2米20,王宇再次輕鬆一次過,戶邊在這個高度上連衝三次才勉強過關。

  進入2米25高度爭奪,王宇又是成功一次過,戶邊直人在第二次衝擊中過關。這個高度上淘汰兩將,還剩五人進入2米28較量。五名選手第一次衝擊2米28全部失敗,第二次衝擊只有戶邊直人過桿。王宇抓住最後一次機會,第三次衝擊過桿,2米28之後,場上就剩王宇和戶邊直人兩位選手。橫桿升到2米31,王宇漂亮的一次過,戶邊直人在一次未過2米31之後,直接把後兩次機會留給2米34。

  在2米34高度上,王宇第一次沒有過,戶邊在第一次衝擊中就躍過2米34。壓力下王宇表現出超高水準,第二次衝擊中過了2米34,打破了張國偉保持五年的2米33的室內男子跳高全國紀錄。戶邊直人主動上前和他擁抱。接下去兩人挑戰2米36,但三次試跳都沒有成功,最終戶邊直人因為2米34一次過獲得冠軍,王宇2米34第二次過,所以獲得亞軍,波多黎各選手卡斯特羅以2米25獲得第三。( 記者 陳嘉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