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留洋球員張玉寧有望加盟北京中赫國安隊

2019-02-21 08:48:55|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位中閣

   眼下距中超聯賽冬季轉會窗口關閉還剩一週,不少俱樂部都在加快引援步伐,北京中赫國安隊也不例外。記者昨天獲悉,國安俱樂部近期與效力於荷蘭海牙隊的中國前鋒張玉寧進行了接觸,一切順利的話,他有望在新賽季開始前加盟國安隊。

  春節前夕,國安俱樂部宣佈韓國後衛金玟哉、華裔球員侯永永、李可等人加盟。由於外援名額已用滿,國安希望引進一名本土前鋒以補強鋒線。作為中國年輕球員的佼佼者,22歲的張玉寧出身於浙江綠城青訓體系,2015年轉會荷蘭維特斯隊,引起外界關注。他于2016年2月完成荷甲首秀,同年4月入選中國男足並在熱身賽中破門,9月出戰世界盃預選賽。2017年夏天,當時的英超俱樂部西布朗維奇以720萬英鎊轉會費簽下張玉寧,隨即將其租借至德甲不萊梅隊。不過,張玉寧在該隊始終無法獲得出場機會,之後以租借方式重返荷甲加盟海牙隊。

  另外,國安隊2019亞冠聯賽預報名名單也在日前出爐,金玟哉等4名外援領銜29人陣容,侯永永和李可暫未出現在名單中。在這份預報名名單中,外援奧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和金玟哉在列;競爭激烈的門將位置則包括楊智、侯森、郭全博和新援鄒德海4人;另外,國腳于大寶、池忠國、樸成、于洋榜上有名,王子銘、巴頓、練棟偉、開賽爾、薛夢濤、王小樂等年輕球員也獲得報名機會。

  (記者 黃志陽)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