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朱婷10分瓦基弗3-0橫掃 歐冠5連勝鎖小組頭名

2019-02-21 08:2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1日淩晨,2019年歐洲女排冠軍聯賽20強正賽A組第5輪爭奪全部結束。土耳其瓦基弗銀行3-0完勝德甲亞軍斯圖加特,主客場雙殺對手,三局比分為25-23、25-18和25-18。瓦基弗銀行5連勝全取15分,提前1輪鎖定小組頭名晉級8強。 

  首局瓦基弗憑朱婷的強攻和副攻的3號位突破力保一攻。6平後斯圖加特自失增加,居內什的發球和奧茲巴伊的攔網也有建樹,瓦基弗將比分拉開到12-7。10-14落後的斯圖加特二換三奏效,羅賓遜的一傳和一攻均有閃失、范達倫兩抓反擊扳成14平,瓦基弗憑朱婷的後攻過輪。17平後羅賓遜發球建功、朱婷扣球一錘定音,瓦基弗19-17佔先。朱婷衝進得分、居內什發球施壓,瓦基弗21-18領先。瓦基弗一傳波動增加,被對手連奪4分22-21反超,朱婷4號位強攻助本方過輪。拉西奇快攻命中、羅賓遜攔探頭成功、朱婷防守起球後羅賓遜抓反擊,22-23落後的瓦基弗連拿3分,以25-23險勝先下一城。 

  第二局瓦基弗對裏弗斯的進攻仍限制不夠2-4落後。居內什的攻攔接連建功、羅賓遜相繼攔死麥克凱基和裏弗斯的扣球,瓦基弗在拉西奇的發球輪9-5反超。居內什背飛反擊收效上佳、朱婷網口控制得力,瓦基弗在斯洛特耶斯和羅賓遜的發球輪持續漲分,一舉將比分拉開到17-7。本方18-8領先時,朱婷被卡拉庫爾特換下場休息。斯洛特耶斯進攻不順令斯圖加特連續追分迫近到12-18,舍費爾反擊出界、奧茲巴伊兩度發球建功,瓦基弗21-12領先。羅賓遜平拉開命中24-16奪下局點,對手連扳2分後,替補登場的皮西納托發球出界,瓦基弗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朱婷休戰,瓦基弗啟用卡拉庫爾特和羅賓遜搭檔主攻。瓦基弗在奧茲巴伊的發球輪發攔施壓充分6-2超出。居內什的攔網和發球屢有建樹,在中局將比分拉開到15-7。申奧盧頂替斯洛特耶斯登場後,瓦基弗遭卡輪被追至11-16,斯洛特耶斯重新登場後進攻助本方過輪。後半局瓦基弗波動增加,被斯圖加特迫近到17-21。裏弗斯反擊扣球出界送賽點、居內什發球壓底線得分鎖定勝局,瓦基弗25-18獲勝,3-0擊敗斯圖加特。    

標簽:朱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