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德國室內賽-蘇炳添6秒49奪冠 實現賽季三連冠

2019-02-21 08:3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1日,2019年國際田聯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最終站在德國的杜塞爾多夫進行。在先結束的男子60米比賽裏,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9的成績獲得冠軍,這次歐洲之行輕鬆斬獲三連勝。連同在伯明翰跑出的6秒47,蘇炳添創造了男子60米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績。  

  比賽開始,八位選手齊齊出發,蘇炳添這次啟動時達到0.124秒,八位選手裏排第一,對蘇來説也是非常快的出發。出發後幾步的節奏調整的也很到位,進入抬頭過程,蘇炳添已經明顯把其他選手甩開。後半程蘇炳添不給任何選手半點機會,一鼓作氣衝到底,蘇炳添最終輕鬆奪冠,本次歐洲之行實現三連勝!美國選手羅傑斯和羅賓遜銅跑出6秒57,計算千分秒,羅賓遜以6秒565獲得亞軍,羅傑斯以6秒567獲得季軍。  

  這次歐洲之行蘇炳添從愛爾蘭的阿斯隆起步,他在阿斯隆以6秒52奪冠。接著在英國的伯明翰,蘇炳添又以6秒47再添一冠,這次在杜塞爾多夫以6秒49輕鬆奪冠,歐洲之行非常順暢。蘇炳添個人征戰史上已經先後五次成功進入6秒4區間,而6秒47和6秒49也排名今年男子60米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績。

標簽:蘇炳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