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第二日 中國隊再添2金2銅

2019-02-25 08:5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費菲):2月24日,2019年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進行了最後一天的決賽日程,中國隊再添兩金兩銅。

  在女子平衡木決賽中,中國隊16歲小將趙詩婷首先以13.566分的成績摘金。在男子雙杠比賽中,中國雙杠好手尤浩的表現多次贏得了場上觀眾的驚呼聲,最後以高分15.066的成績位居第一,取得金牌。

  男子跳馬項目,烏克蘭名將伊哥·拉迪維洛夫獲得金牌。

  在女子自由體操項目上,來自意大利的高手瓦內薩·法拉利表現優異,以13.600分的絕對優勢獲得金牌。中國小將趙詩婷再次出戰,得分12.266,名列第三。

  男子單杠,倫敦奧運冠軍張成龍因落地不穩,獲得銅牌。金牌由日本選手宮地秀享摘得。

  經過23-24日兩天的決賽,中國隊本次在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共獲四枚金牌,三枚銀牌與三枚銅牌。此次墨爾本賽事是東京奧運會的積分賽事之一。根據東京奧運會的新賽制,包括墨爾本站在內的單項世界盃系列賽各項目總排名第一的選手,可直接獲得指派到個人的奧運會參賽名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