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湖人隊不敵弱旅灰熊 詹姆斯助攻創歷史

2019-02-27 08:12:3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北京時間2月26日上午,湖人在NBA常規賽中客戰弱旅灰熊,詹姆斯打出“三雙”數據,並且生涯助攻數成為歷史第一,他也是NBA歷史上唯一生涯總得分和總助攻數都殺進前十的球員,再次證明了他在球場上的偉大。然而這一切都被一場失利的陰影“淹沒”,湖人以105比110輸掉了比賽,西部排名滑落到第11位,距離季後賽圈越來越遠。

  在本場比賽開始之前詹姆斯曾感慨地説,“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我都沒有意識到常規賽僅剩下23場了,看來我們需要趕緊做些什麼了。”

  “小皇帝”在比賽中的表現不可謂不賣力,他拼下了“三雙”,貢獻24分、12個籃板球和11次助攻。這是一個不錯的數據,隊友也很給力,英格拉姆砍下32分,庫茲瑪也得到了22分。然而現實很殘酷,僅列在西部第14名的灰熊本場比賽打得非常出色,基本已失去季後賽希望的他們在湖人身上結束了四連敗,僅在籃板球這一項數據統計上就超過湖人11個,4人得分“上雙”、9人有得分入賬,生生將湖人拉下馬,表現出了一種“我不進季後賽你也別想進”的姿態,讓湖人無可奈何。

  詹姆斯在這一天眼睜睜看著球隊輸球,但對於他個人來説收穫還是有的。上一場比賽湖人對陣鵜鶘,詹姆斯送出了12次助攻,職業生涯助攻次數為8524次,追平了前輩安德烈·米勒並列歷史第一,昨天一開場詹姆斯就助攻隊友庫茲瑪上籃得分,以8525次的助攻數完成了對米勒的超越,單獨成為聯盟歷史上助攻數最多的球員。而與此同時,詹姆斯也成為NBA歷史上唯一生涯總得分和總助攻數都殺進歷史前十的球員。目前,他的生涯總得分排在NBA歷史第五位。

  (記者 劉艾林)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