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包攬單板滑雪平行項目亞洲盃男女冠軍

2019-02-28 08:29:18|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石家莊2月27日電(記者楊帆 李博聞)2018-2019國際雪聯單板滑雪平行項目亞洲盃27日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雲頂滑雪公園拉開戰幕。平行大回轉比賽成為中國隊“內戰”,張宣和宮乃瑩分別奪得男、女金牌。

  此次亞洲盃的比賽場地正是此前舉辦單板滑雪平行項目世界盃比賽的場地,是本賽季雲頂滑雪公園新建成的冬奧規格的平行項目賽道。賽道長582米,垂直落差達100米,共設置有28組旗門。

  此次亞洲盃未能吸引太多其他國家選手參賽,成為中國隊的“內戰”。女子方面,比賽開始後16名中國女隊員捉對廝殺。經過多輪比賽,宮乃瑩與臧汝心在決賽碰面,宮乃瑩以0.64秒優勢獲勝。在第三、四名對決中,牛佳琪以0.63秒的優勢戰勝董雪。

  賽後宮乃瑩説:“今天感覺特別疲憊,因為賽後沒有恢復過來。但是這個場地我感覺怎麼滑怎麼舒服,像開挂了一樣,所以就算再累,還是堅持戰到了最後。”

  男子方面,此前在世界盃平行回轉項目中有出色表現的張宣不負眾望,以3.78秒的較大優勢戰勝隊友畢野獲得冠軍。龐振東在第三、四名決賽中不敵孫歡。

  28日,本次亞洲盃將迎來平行回轉項目的比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