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球隊套票預售

2019-03-01 08:48: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晉):2月28日,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在北京正式開啟全球預售,32支球隊套票以9折價格在籃球世界盃官網首發。

  據了解,本屆賽事分球隊套票、城市套票、單日通票和單場比賽門票4種票品形式,涉及100多種的票品組合。這是中國首次在同一國際高級賽事中推出全票品應用,可有效滿足不同國家和地區球迷的消費需求,將提升購票效率和用戶體驗。其中,球隊套票2月28日正式開啟全球9折預售,其包含小組賽套票和全部比賽套票兩種形式,球迷可根據喜好自由選擇球隊和場次,支付定金進行預購。

  另據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獨家票務運營商大麥網介紹,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實行實名制購票,通過大數據實時監控,準確判別“機刷”、“人肉代刷”等不法行為,及時遏制非法操作,維護搶票公平性。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舉行。全球32支球隊將在北京、廣州、南京、上海、武漢、深圳、佛山、東莞等8個城市展開92場比賽,爭奪奈史密斯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