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場地自行車世錦賽李慧詩奪女子凱琳賽金牌

2019-03-04 14:33:5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華沙3月3日電(記者周楠)2019年場地自行車世錦賽3日在波蘭中部城市普魯什庫夫展開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香港名將李慧詩繼1日奪得女子爭先賽金牌後,在女子凱琳賽中再次奪冠。

  女子凱琳賽中,李慧詩繼續保持火熱狀態,一路過關斬將,進軍決賽。決賽中,李慧詩力壓包括爭先賽決賽對手斯·莫頓在內的五名對手,以11秒012的成績奪冠,再次穿上象徵冠軍榮譽的“彩虹衫”。澳大利亞選手卡·麥卡洛克獲得亞軍,俄羅斯的達·舍梅萊瓦收穫銅牌。

  女子記分賽中,澳大利亞選手亞·曼寧奪得金牌,愛爾蘭的莉·博伊蘭獲得亞軍,荷蘭選手基·維爾德收穫銅牌,中國香港選手楊倩玉名列第五。

  男子爭先賽中,荷蘭選手哈·拉維艾森戰勝同胞傑·霍格蘭獲得冠軍,主場作戰的波蘭選手馬特烏什·盧德克奪得銅牌,中國選手徐超排名第24位。

  男子麥迪遜賽中,德國隊奪得冠軍,丹麥隊和比利時隊分獲第二和第三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