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保塔組合"發威 恒大取開門紅

2019-03-06 08:47:0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廣州3月5日電(記者 荊淮僑)2019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F組一場比賽5日在廣州打響。廣州恒大坐鎮天河體育場迎來小組賽首個對手廣島三箭。在於漢超的助攻下,保利尼奧和塔利斯卡先後進球,幫助恒大2:0取得亞冠“開門紅”。

  此役,廣州恒大首發派出四名外援,作為球隊穩定火力輸出的“保塔組合”首次聯袂出現在亞冠賽場。此外,布朗寧和樸志洙也出現在首發陣容當中。以最強陣容出戰的恒大,志在主場全取三分,為小組出線打好基礎。

  開場後,恒大全線壓在前場試圖壓制對手。強攻之下,恒大很快找到了突破的機會。第18分鐘,于漢超左路傳中,助攻塔利斯卡頭球破門,恒大1:0領先。失球後的廣島有些慌神,恒大再一次抓住了機會。黃博文開出角球,于漢超搶點頭球輕輕一蹭,保利尼奧在門前混戰中將球打進,將比分改寫為2:0。

  易邊再戰,領先後的恒大收縮了防線。放手一搏的廣島則加強了進攻,頻頻在恒大門前製造威脅。曾誠做出多次精彩撲救,力保球門不失。最終恒大頂住了對手的反撲,有驚無險拿到比賽的勝利。

  賽後發佈會上,恒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對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並不滿意,尤其是場面控制上,沒有達到賽前的佈置。他認為,是近期密集的賽程影響到了球員的體能恢復。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