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中甲首戰在即 內外援悉數亮相

2019-03-07 08:05:58|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西安3月6日電 (記者 張一辰)“陜西球迷非常熱情,這裡的足球氛圍讓我感動,我們會通過努力讓廣大球迷滿意,不辜負你們對這支中甲新軍的期望。”陜西大秦之水隊隊史首位外援奧斯卡表示。

  2019年3月6日,陜西大秦之水足球隊2019中甲聯賽誓師大會在西安舉行,俱樂部高層、體育主管部門負責人、球隊贊助商代表、球隊全體將士以及球迷代表齊聚一堂為即將登上中甲舞臺的“西北狼”加油鼓勁。

  前國足門將、陜西長安競技俱樂部副總經理江洪表示,和中乙聯賽相比,中甲的舞臺無疑更廣闊、更閃亮,感謝社會各界對俱樂部和球隊的大力支持,新賽季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2019年2月27日,陜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大秦之水足球隊官方發佈消息稱,隨著中國足協正式發佈取消延邊富德足球俱樂部參加中甲聯賽的公告,根據中國足協的規定,大秦之水將代表陜西參加2019賽季中國足球甲級聯賽。

  據了解,從確定遞補中甲算起,陜西大秦之水隊的引援時間僅有不到一週,但最終還是簽約十名球員,其中包括三名外援,他們將在新賽季中為“西北狼”取得好成績而戰。

  “感謝大家對俱樂部的支持,也感謝俱樂部員工為球隊的辛勤付出,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每一位支持陜西隊的球迷,在中甲聯賽這個更高級別的賽場上,我們一定不辜負‘西北狼’的名號。”誓師大會上,球隊隊長楊昊直言。

  來自巴西的前中甲最佳射手奧古斯托坦言,雖然加盟球隊才短短一週,但已經結交到不少好朋友,隊友中也不乏有經驗、有實力的好球員,大家會團結一致,為球隊取得佳績而拼搏。

  “過去的這個休賽期,球隊很好地完成了冬訓備戰的任務,中甲聯賽競爭肯定會強于中乙,但我們會一場場去拼、一分分去爭,希望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球迷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隊。”球隊主帥張軍最後表示。(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