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姆斯:即使無緣季後賽,也要拼到最後

2019-03-07 09:02:40|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洛杉磯3月5日電 在4日洛杉磯湖人以105:113負於快船後,他們衝入季後賽的希望已變得十分渺茫,但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不會因此而減少本賽季剩餘比賽的上場時間。

  湖人目前以30勝34負的戰績排名西部第11,狀態低迷的他們輸掉了最近12場比賽中的9場。在常規賽僅剩18場的情況下,他們落後西部第八的馬刺5.5個勝場,季後賽前景黯淡。如果湖人最終沒能晉級,那麼這將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來首次缺席季後賽。

  有輿論認為,目前的詹姆斯可能會選擇適當休戰,為下賽季做準備。但詹姆斯回應稱,不會減少上場時間。“除非我受傷了,否則我不會休戰的。”他説,“我會繼續做一個職業球員該做的,每場都拼盡全力,因為總有人在看著我。”

標簽: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