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勇士官宣正式簽下總冠軍中鋒 博古特重返老東家

2019-03-07 08:12:56|來源: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7日,金州勇士隊官方宣佈,在得到澳大利亞聯賽和NBA的澄清信之後,安德魯-博古特已經同意重返老東家金州勇士隊。  

  博古特上個賽季為NBL的悉尼國王隊效力,並且贏得了聯賽MVP和最佳防守球員等榮譽。據悉,他將會與勇士簽下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勇士隊有望在1-2天之內與博古特完成簽約,他的加盟也會為勇士帶來更好的內線保障。  

  安德魯-博古特2005年首輪第一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這位7尺身高的中鋒生涯場均能夠砍下9.8分8.7個籃板和1.6次封蓋。他是勇士2015年奪冠時的核心球員,並且還幫助球隊2016年再次殺入總決賽。只可惜因膝傷缺席了總決賽最後兩場比賽,最終也與總冠軍失之交臂。   

  上一次博古特出現在NBA賽場是2017-18賽季,代表洛杉磯湖人隊出場24場比賽場均貢獻1.5分和3.3個籃板,在1月份被裁掉之後加盟了克裏夫蘭騎士,但在出場不到1分鐘之後就遭遇左腿骨折賽季報銷。

標簽:勇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