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賽北京站首日:中國跳水隊包攬四金

2019-03-08 08:33:05|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社北京3月7日電 (馬元豪)2019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7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開賽。中國跳水隊包攬當日四枚金牌。

  女雙十米臺,15歲的亞運冠軍張家齊帶著年僅14歲的新搭檔盧為一同出戰。兩人5套動作發揮穩定,最終以354.06分奪冠。

  “我對我們這對新組合很有信心。今天的發揮還能更好,動作也比日本站整齊。今年要爭取獲得去世錦賽的機會,展現自己的實力。”張家齊表示。

  男雙十米臺,中國跳水隊派出由曹緣和陳艾森兩位奧運冠軍的強強組合。他倆將六套動作完美呈現,最終以494.55分奪冠。剛復出不久的英國跳水名將戴利和隊友馬修·李僅獲得第四。

  賽後,陳艾森坦言自己當日的比賽發揮得不錯。“奪冠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讓我知道自己能跳好。這是我和曹緣第二次在比賽中搭檔,同步方面還有些不足。默契則在慢慢提高。”

  女雙三米板,中國隊派出由奧運冠軍施廷懋和世錦賽混雙3米板冠軍王涵組成的新陣容出戰。儘管剛搭檔不久,兩人仍然發揮出色,以339.3分輕鬆奪冠。

  “今天的成績已經比訓練好。系列賽是為世界舞臺做好準備,所以目前的表現還遠遠不夠。”施廷懋賽後表示,“我們是新的搭檔組合,拿到奧運會入場券是首要目標。之後的訓練還是要從動作入手。對我們來講堅持到現在不容易,年紀也不小了。與王涵配合,能把我帶到更好的方向。”

  男雙三米板,已經一金在手的曹緣與世錦賽冠軍、老搭檔謝思場輕鬆拿下了該項目金牌。

  曹緣賽後表示,上午比賽後感覺有些累,所以晚間比賽缺少了興奮勁,但結果還比較滿意。“我把身兼多項當做是一種挑戰,一定要好好完成。”(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