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遭遇兩連敗 拉響了保級的警報

2019-03-11 08:27:5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位中閣

  昨天,北京人和隊客場0比1負於武漢卓爾隊。中超新賽季人和遭遇兩連敗,在積分榜上墊底,賽季剛開始就拉響了保級的“警報”。下一輪,回到主場的人和將迎戰北京國安隊。  

  首輪人和與卓爾均告負,本場雙方都力爭能夠取得積分。與首輪相比,人和昨日的首發陣容中只調整了一個球員,中場陳傑替換馮仁亮出場。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都沒有把握住機會,人和兩名外援前鋒迪奧普和阿盧科配合不夠默契,前者兩次頭球都沒有命中球門範圍內。下半場,卓爾開場攻勢猛烈,連續在左路製造威脅,常飛亞的射門和李行的任意球都被人和門將張烈奮勇撲出。但第62分鐘,卓爾還是通過任意球打破了僵局:李行將任意球開至禁區內,韓鵬飛跟進搶點把球碰進了網窩,由於距離太近,張烈對這記來球沒有做出任何撲救動作。領先的卓爾耐心組織防守反擊,而人和的反撲雷聲大、雨點小。最終卓爾將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   

  人和回京後將休整3天,之後隊員們集結繼續備戰。30日,人和將在中超第三輪迴到主場豐臺體育中心迎戰國安。人和主帥斯塔諾表示,“京城德比”對他來説也只是一場平常的比賽,接下來的兩周間歇期內球隊會刻苦訓練,重點要解決進攻不力的問題。(記者 劉大偉)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