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周最佳:德拉蒙德笑傲東部 康利首獲周最佳

2019-03-12 08:1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2日,NBA官方公佈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活塞中鋒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灰熊後衛邁克-康利分別當選。  

  康利上周帶領灰熊打出3勝0負的戰績,期間他場均能得到31.3分7.7次助攻。3月6日戰勝開拓者的比賽,康利得到生涯新高的40分。接著與爵士的比賽,他又打出28分11次助攻。而拿下魔術,他又貢獻26分(末節獨得14分)。值得一提的是,這是32歲的康利生涯首次當選周最佳。  

  德拉蒙德上周同樣帶領活塞打出3戰全勝,期間他場均能得到22.3分18個籃板,命中率高達66.7%。與公牛的比賽,德拉蒙德打出20分24個籃板,這是他賽季第11次打出雙20的表現。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