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沙排女隊奧運備戰動員會召開:學習女排拼搏精神

2019-03-13 10:13:50|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3月13日電 據中國排球協會消息,國家女子沙灘排球隊在結束了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悉尼站征程後,于12日抵達北京。12日下午,排球中心召開國家沙灘排球女隊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動員大會。

  會上,國家女子沙灘排球的領隊、教練員、運動員以及沙灘排球部主任向前分別彙報了今年冬訓以及參加世界沙排巡迴賽悉尼站的情況:今年的冬訓很有成效,隊伍技術水準有較大提高,整體實力有所進步,通過參加世界沙排巡迴賽悉尼站,發現了問題、找到了差距、明確了努力方向,全隊將更加努力,全力以赴,有信心、有決心取得好成績。

  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表示,希望運動員們提高認識,肩負起自己的責任。他強調要高效管理隊伍,加強訓練作風建設,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實,狠抓賽風賽紀,做到每球必爭、每球必拼。運動員們要提高綜合素質,思想統一,堅定自己的目標任務。

  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強表示,希望國家女子沙灘排球隊伍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比賽作風,頑強拼搏,高要求,高自覺。排球中心將繼續採取各種措施做好奧運備戰、衝擊奧運參賽資格工作,成為沙排的堅強後盾。他強調,隊伍要明確目標任務,在比賽中克服困難,學習女排拼搏精神,竭盡全力,努力拼搏,再創佳績。(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