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5月迎戰拜仁 紀念"諾坎普之夜"20週年

2019-03-15 08:56:5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3月14日電(記者王子江) 曼聯俱樂部14日宣佈,將在今年5月26日與拜仁慕尼黑隊舉辦一場慈善比賽,紀念1999年在巴塞羅那諾坎普球場擊敗對手贏得歐冠20週年,貝克漢姆等球星將重返老特拉福德參賽。

  曼聯在一份聲明中説,這場比賽將在5月26日舉行,參賽的大部分球員都將是20年前的原班人馬,主教練還是弗格森。除貝克漢姆外,還有巴特、斯科爾斯、內維爾兄弟等,瑞典邊鋒布魯姆奎斯特、荷蘭後衛斯塔姆、丹麥門將舒梅切爾也將重返曼聯。但聲明説,前鋒線誰能回歸還不確定,包括現在的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會不會亮相也是個未知數。

  貝克漢姆接受採訪時説:“能在5月重返老特拉福德我感到非常激動,1999年是意義重大的一年,能夠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刻太特別了,想到能與那些隊友和教練重逢,我都有些等不及了。”

  不過,曼聯在聲明中沒有引述拜仁慕尼黑方面的意見,對於前一天晚上剛剛被利物浦淘汰出歐冠八強的拜仁來説,這顯然不是個好消息。

  在20年前的那場歐冠決賽中,曼聯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憑藉謝林漢姆和索爾斯克亞連進兩球,神奇逆轉奪冠。

標簽:拜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