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官宣登貝萊左腿肌肉撕裂 缺席三到四週

2019-03-15 09:03:4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塞羅那3月14日電 日前,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官方宣佈前鋒登貝萊左大腿股二頭肌肌肉撕裂,將缺席三到四週時間。

  2017年8月,登貝萊以1.5億歐元的身價加盟巴薩,這位“億元先生”後跟隨球隊奪得2017-2018賽季西甲冠軍和國王盃冠軍。

  不過2017年9月,這位法國邊鋒就出現過左腿肌肉撕裂的情況。巴薩方面介紹,登貝萊此次傷情最初因為3月10日西甲聯賽中對陣巴列卡諾隊的比賽中受了傷。不過他的身體當時並未顯現出有大礙,隨後一場歐冠對陣法甲里昂隊的比賽中登貝萊還替補出場20分鐘,打進了巴薩5:1獲勝的第五粒進球。

  預計登貝萊將休息三到四週時間,所以他將無緣與西班牙人隊的加泰羅尼亞德比,至於能否趕上4月7日與馬德里競技隊的西甲比賽、以及4月中旬的歐冠1/4決賽首回合比賽還需看恢復情況。

標簽:巴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