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首次!6支英超球隊集體晉級歐戰八強

2019-03-15 10:32:2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3月15日電 在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逆轉晉級歐聯杯八強以後,出征歐戰賽場的6支英格蘭球隊全部晉級。這也是英格蘭球隊史上第一次同時晉級歐戰八強。

  本賽季的歐戰賽場,曼城、曼聯、熱刺、利物浦四隊出戰歐冠,阿森納、切爾西出征歐聯杯。在阿森納與雷恩的歐聯杯1/8決賽次回合戰以前,其餘五支隊伍均已晉級八強。

  在首回合3:1取勝後,雷恩本有機會阻止英格蘭球隊創造紀錄。可阿森納憑藉奧巴梅楊的出色表現強勢逆轉,成為史上第二支首回合1:3告負的情況下逆轉晉級的球隊。同時也幫助英格蘭球隊完成了全體晉級的壯舉。

  此前,西甲球隊曾經在2015-2016賽季同時又6支球隊晉級。當時,皇馬、馬競、畢爾巴鄂競技、巴薩、塞維利亞和比利亞雷亞爾都在各自征戰的歐戰賽場晉級八強。(完)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