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史鴻飛半場爆發 肯帝亞客場18分逆轉山東

2019-03-18 08:4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019年03月17日晚,2018-2019年CBA聯賽季後賽12進8的角逐繼續展開,山東西王主場迎戰蘇州肯帝亞,這是常規賽第8和第9名之間的對決,兩隊曾在上賽季季後賽首輪交鋒,山東西王橫掃江蘇肯帝亞,本賽季隨著丁彥雨航和布魯克斯的離隊,兩隊都有起伏,常規賽雙方各勝對手2場,不過山東常規賽外援遭遇較大傷病,排名第8並不能體現球隊真正實力。

  本場比賽首節張慶鵬命中4記三分山東領先個位數,次節雙外援比拼山東顯然實力更勝一籌半場領先15分,蘇州外線打不開局面,下半場山東外線依然火熱,蘇州提升防守強度,通過內線的進攻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末節史鴻飛外線找回手感蘇州反超比分,雙方纏鬥到最後最終山東西王主場101比103惜敗給蘇州肯帝亞,蘇州最多落後18分上演大逆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