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跳高名將張國偉因違規參加商業活動遭處罰

2019-03-18 08:21:20|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針對17日網傳的《關於對張國偉違規參加商業活動的處罰決定》(以下簡稱《決定》),跳高名將張國偉在個人微博上予以證實,並表示自己依然會戰鬥在國家隊第一線。

  據該《決定》描述,張國偉未經國家隊批准,在2月底3月初先後兩次編造理由私自外出參加商業活動,嚴重違反了《國家田徑集訓隊管理規定》,造成了不良影響。根據相關規定,給予張國偉隊內通報批評、扣除訓練津貼、停止參加一切國內、國際比賽及一切社會活動等處罰。

  張國偉在微博上説:“經過(體育總局田管)中心領導的諄諄教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領導的關心、愛護和期望,對於我的行為領導表示了理解和寬容。請放心,張國偉依然戰鬥在國家隊第一線,為了夢想所應該承擔的一切一點也不會少!”

  《決定》還提到,希望全體國家隊運動員、工作人員引以為戒,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備戰工作中來,全力完成多哈世錦賽和東京奧運會備戰任務。

  現年27歲的張國偉曾經在2015年北京世錦賽上贏得銀牌,個人最好成績達到2米38,距離名宿朱建華保持的2米39的全國紀錄相差一釐米。但近幾個賽季由於受到傷病影響,張國偉的成績有所下滑,始終未能找回巔峰狀態,本賽季他的最好成績為2米21,尚未達到多哈世錦賽參賽標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