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女籃聯賽總決賽:八一主場落敗 廣東再下一城

2019-03-19 08:20:52|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南昌3月18日電(記者林浩)2018-2019賽季女籃聯賽(WCBA)18日展開總決賽第三場的爭奪。此前,廣東、八一各勝一場,總比分戰成1:1平。此役,主場作戰的八一女籃三分線外表現不佳,最終以91:98不敵廣東。

  八一隊以6:0率先打開首節比賽局面,並一度以9:4領先,廣東隊在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後將比分反超。隨後八一隊努力追分,金佳寶命中三分,兩隊互不相讓,戰至27:27。最後時刻八一隊拿下兩分,以29:27的微弱優勢進入次節。次節比賽開始後,兩隊攻防局面依舊火熱,後半節八一隊略顯頹勢,廣東隊逐漸佔據主動,以54:48結束上半場。

  易邊之後,李月汝接連強攻籃下,給八一隊造成了不小的困擾,廣東隊順勢擴大分差,帶著9分的領先優勢進入末節比賽。末節,八一隊手感不佳,孫夢然、金佳寶三分接連偏出,雖然後半節八一隊努力追分,但仍無力抹平分差,最終以91:98不敵廣東隊。廣東隊以總比分2:1暫時領先。

  本場比賽,八一隊的李夢和金佳寶均砍下28分,金佳寶還拿下7個籃板,李夢則貢獻了9次助攻。廣東隊方面,全隊共有5人得分上雙,張冬霞砍下22分,李月汝拿到19分和11個籃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