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諾維茨基再迎里程碑 總得分超越張伯倫升至第六

2019-03-20 08:19:40|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3月19日電 北京時間1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獨行俠坐鎮主場以125:129惜敗鵜鶘隊,正式無緣季後賽。但球隊功勳諾維茨基在本場比賽中斬獲8分,從而超越張伯倫,生涯總得分升至歷史第六位。

  此役,鵜鶘後衛艾弗裏德-佩頓得到19分10籃板11助攻,連續五場比賽收穫三雙。朱力葉斯-蘭德爾斬獲30分9籃板4助攻,並在末節關鍵時刻力挽狂瀾,成功將比賽拖入加時。但他們都沒有蓋過德克-諾維茨基的風頭。

  在第一節比賽還剩8分35秒時,諾維茨基接東契奇傳球命中一記跳投。就此,他的生涯總得分來到31420分,超越維爾特-張伯倫(31419分),升至歷史第六位。

  談到這記載入史冊的跳投,老司機顯得十分平靜:“接到球後我一點都不著急,調整了之後我才出手,就好像這樣的球我已經命中了千百萬次。”

  談到自己對聯盟發展的影響,他謙虛的表示:“聯盟當時到了需要改變的時候,球隊開始增加移動,增加擋拆,這都和我的技術風格完美契合。”

  諾維茨基成功的職業生涯也給同為國際球員的隊友東契奇樹立了榜樣,後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配得上在他身上發生的一切。他已經取得了很多驚人的成就,但這一刻格外特殊。”(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