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獲西班牙人批准 回國處理冬窗轉會事宜

2019-03-20 08:15:11|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3月19日電 北京時間19日下午,西甲球隊西班牙人官方公佈,武磊將在國家隊比賽周返回中國辦理冬窗轉會的各種相關手續。

  自加盟西班牙人以來,武磊成為了西甲賽場上最為火熱的名字。截至目前,他一共為球隊出場7次,5次首發,貢獻了1個進球並有1次助攻。從替補到首發,再到實現進球零的突破,入選西甲周最佳陣容。武磊的進步有目共睹。

  值得一提的是,在武磊加盟後的前6場聯賽中,西班牙人隊取得了2勝4平的不敗戰績。儘管在上一輪聯賽中,球隊被塞維利亞隊擊敗,但首發出場的武磊在比賽中十分積極。

  他全場射門3次,並在邊路上演一過二好戲,只可惜最後的掃射被對方門將撲出。這一次中國杯,為了讓武磊能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更好更快的融入到西甲當中,中國足協並沒有召回武磊參加。

  此番武磊回國是為了辦理冬窗未盡的轉會事宜,西班牙人目前沒有透露武磊此行的具體行程。國家隊比賽周結束後,西班牙人就將於北京時間30日晚做客諾坎普挑戰巴塞羅那隊。(完)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