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世錦賽男單短節目金博洋列第九 陳巍領跑羽生第三

2019-03-22 09:14:53|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日本埼玉3月21日電(記者李嘉、沈紅輝)2019年花樣滑冰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短節目21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上演,中國名將金博洋在開場的勾手四週跳落冰時打滑,得到84.26分,暫列第九名。日本明星羽生結弦當晚萬眾矚目,但第一個四週跳周數不足,以94.87分排在第三。美國名將陳巍以107.40分領跑。

  陳巍是今年全美錦標賽冠軍,也是世錦賽衛冕冠軍,有“四週跳之王”美譽的他當日發揮出色,乾淨地完成了所有跳躍,最終以107.40分名列第一。第二名是美國名將布朗,得分是96.81分。兩屆冬奧會冠軍羽生結弦是本屆世錦賽冠軍最大熱門,雖然第一個跳躍失誤,但其餘動作都優美動人,他現在和陳巍有12.53分之差。

  金博洋是兩屆世錦賽季軍,埼玉世錦賽前他剛剛奪得2月四大洲錦標賽的銀牌,近來狀態正好。

  “我四大洲和訓練時勾手四週都完成得非常好,所以今天有點兒掉以輕心,一直想著後面的連跳,所以落冰時腳有點軟,力量不足。”金博洋遺憾地説。

  談到後面的自由滑,金博洋表示:“賽季的最後一個自由滑,我希望能發揮自己的最高水準。”

  羽生對自己的表現也很不滿意,他説:“我今天確實有一些緊張,我希望能在自由滑時更加自信一些。今天的短節目讓我很受打擊,確實是我的錯誤,我需要更加專注于自己的比賽。”

  羽生謝幕時,許多毛絨玩具從觀眾席四面八方飛來,非常壯觀。

  男單自由滑將在23日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