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泰國主帥:中國隊還沒準備好

2019-03-22 09:23:16|來源:揚子晚報|編輯:喻露

  “中國隊輸球最大原因就是準備時間太短,在陣容方面出現比較大的變化,”賽後,泰國主帥西裏薩克-約戴雅德泰在點評比賽時表示,中國隊替換了當時亞洲盃的核心球員,也許就是中國隊輸球的原因。

  在1月份的亞洲盃上,泰國隊曾經與中國隊相遇,在那場比賽中,泰國隊也是曾經一球領先,但下半時被中國隊翻盤,這一次泰國隊把領先優勢轉為勝利。談及兩場比賽的變化,經歷了亞洲盃的西裏薩克直言:“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這一次更加專注于比賽,上一次我們先進球,但被中國隊扳平後,當時我們失去了專注度,我們要在整場比賽保持專注度,今天我們每一個成員都做到了這一點,所以我們今天取得了勝利。”

  本場比賽中,泰國隊獲得了很多進攻機會,如果不是中國隊門將表現出色,比分可能還會被擴大,對此泰國隊主帥坦言:“如果不在現場的話,可能認為我們只是一球小勝,但實際上今天我們有很多有效的進攻。不過,對我們來説,今天只要有1比0取勝就夠了。”(揚子晚報南寧專電 特派記者黃啟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