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體操世界盃多哈站資格賽 中國選手入圍多項決賽

2019-03-22 15:55:25|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喻露

  體操項目奧運單項資格賽事第四站世界盃多哈站資格賽于北京時間3月20日打響,中國體操隊除了派出參加此前幾站資格賽的單項好手外,男隊還派出去年世錦賽主力隊員肖若騰、鄒敬園、鄧書弟參賽。新賽季首秀,他們發揮得不錯,資格賽首日肖若騰、鄒敬園入圍自由操、鞍馬決賽。

  中國體操隊出戰本站比賽的選手為女隊范憶琳、黎琪、趙詩婷;男隊張成龍、劉洋、翁浩、鄧書弟、鄒敬園、肖若騰。在20日進行的資格賽中,范憶琳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女子高低杠決賽。男子自由操資格賽,肖若騰完成難度6.2的成套,得到14.533分暫列第二。男子鞍馬比賽,中國台北選手李智凱以難度6.2的成套拿到15.166分位列第一,鄒敬園以第六名的身份進入決賽。男子吊環比賽,蘭星宇以難度6.4的成套拿下15.166分,位列資格賽第一晉級決賽。

  其他項目上,黎琪、趙詩婷攜手征戰平衡木賽場,趙詩婷亮相女子自由操賽場。男子跳馬比賽中有屈瑞陽發起衝擊,男子單杠上亦有老將鄧書弟和張成龍聯袂登場,男子雙杠則是雙子星鄒敬園、肖若騰並肩作戰。 (袁雪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