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法網全新場地西蒙娜·馬蒂厄球場揭開面紗

2019-03-22 10:47:27|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黎3月21日電(記者蘇斌)法國網球協會與法網組委會21日舉行羅蘭·加洛斯主題日活動,重頭戲是賽事全新場地西蒙娜·馬蒂厄球場落成。

  在現場嘉賓以及記者的見證下,巴黎市長伊達爾戈、法國網球協會主席朱迪切利等人共同為西蒙娜·馬蒂厄球場揭幕。

  為向法國女子網球運動員西蒙娜·馬蒂厄致敬,該球場以其名字命名,成為菲利普·沙特裏耶、蘇珊·朗格朗球場之後,又一座以法國網球傳奇人物名字命名的球場。

  西蒙娜·馬蒂厄球場坐落于一個植物園內。看臺四週被溫室環繞,溫室內栽有來自美洲、非洲、大洋洲以及亞洲的不同熱帶植物,可容納5000名觀眾。球場與植物園融為一體,提倡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這無疑成為2019年法網一大亮點。

  法網中心場地菲利普·沙特裏耶球場的改建升級工程在去年賽事結束後不久就已開始,目前主體結構工程已經完成,剩餘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

  改建後的菲利普·沙特裏耶球場可容納15000名觀眾,兩個月後將為觀眾提供更好的觀賽體驗。該球場將在2020年法網開始前增加頂棚,以保障雨天賽事正常進行,未來也有可能增加晚間時段比賽,屆時球場改建升級工程將全部完成。

  由西班牙藝術家西西利亞創作的2019年法網官方海報也在活動期間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