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主帥確認拉什福德因傷退出 回曼聯治療

2019-03-22 09:22: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英格蘭將在歐洲盃預選賽小組賽中先後對陣捷克、黑山。賽前新聞發佈會上,索斯蓋特確認拉什福德因傷將缺席這兩場比賽,他已經回到曼聯進行恢復。

  本週四,拉什福德因為腳踝的傷勢缺席了英格蘭隊的合練,英國媒體普遍預測這名最近狀態火熱的曼聯前鋒很可能無緣出戰對陣捷克的比賽。如今,索斯蓋特確認拉什福德將缺席英格蘭接下來的兩場預選賽,他説:“拉什福德最近一週都在進行治療,他還沒有為比賽做好準備,所以我們讓他回到俱樂部進行恢復治療。對其他球員來説,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們在訓練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現。”

  本期英格蘭隊已經有多名球員因傷退出,包括盧克肖、阿諾德等。拉什福德在個人社交網絡中表示:“我只能在家裏支持隊友了,加油英格蘭!”奧多伊和桑喬有可能獲得首發機會。索斯蓋特表示:“桑喬有更多的比賽經驗,奧多伊同樣表現出色,他們都做好了準備。”

  索斯蓋特還表示皮克福德將在比賽中擔任首發門將:“在過去的12個月時間裏,皮克福德的表現很出色,我對他沒有任何疑問,我認為他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門將。”皮克福德表示:“很高興主教練能信任我,對我來説,這感覺很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