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中國冰壺女隊無緣世錦賽四強

2019-03-25 09:10:03|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北京3月23日電 中國冰壺協會消息,2019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23日在丹麥錫爾克堡舉行了兩場半決賽席位爭奪戰,中國隊在最後一局遭瑞士隊逆轉,以6:7無緣四強。

  在此前大循環賽中,瑞士隊經過延長局以9:8取勝中國隊。這場比賽,瑞士隊先發制人,前兩局3:0領先。中國隊此後兩局回敬3分,並在第八局靠四壘王芮的出色擊打以6:5反超,但瑞士隊在關鍵的第十局中,憑藉三壘的擊打和四壘的旋進,後手拿到2分,從而以7:6翻盤,把中國隊擋在半決賽大門外。

  中國隊教練張志鵬談到被逆轉的原因時説,第十局中國隊叫暫停略顯晚了,中國隊員在技術和經驗上、在比賽關鍵點上,與世界強隊相比還有差距。

  中國四位參賽隊員表示,這次世錦賽收穫了很多。雖説梅傑和姚茗悅是第一次參賽,但全隊在比賽中配合默契,而且彼此相互信任,達到了鍛鍊和磨合的目的,最後的排名也比預期要好。

  當日另一場比賽,大循環賽第六名的日本隊以11:3逆襲戰勝第三名的俄羅斯隊。這樣,兩場半決賽形成歐亞之爭——韓國對瑞士,瑞典對日本。(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