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易建聯砍21+12 廣東29分大勝江蘇1-0

2019-03-26 08:11: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019年03月25日晚,2018-2019賽季CBA季後賽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廣東東莞銀行主場迎戰蘇州肯帝亞,本賽季常規賽兩次交鋒,廣東雙殺蘇州,作為常規賽冠軍的廣東兵強馬壯實力顯然佔優。賽前先進行頒獎儀式,杜鋒獲得第一屆“澄海杯”最佳教練員獎,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到場給杜鋒頒獎。本場比賽首節廣東就佔據主動領先兩位數,次節易建聯在內線凸顯統治力,雖然蘇州由趙率舟作為奇兵,不過還是被廣東全面壓制,廣東半場領先17分,下半場兩隊雖然防守強度都不大,不過顯然廣東得分點更多摧枯拉朽,很快將比分拉開三節戰罷領先達29分,末節面對30分以外的分差,蘇州無心迎戰無力追分,最終廣東東莞銀行主場137比108血洗大勝蘇州肯帝亞,以6人得分上雙的強勢實力,四分之一決賽先拿一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