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周最佳:哈登場均44.3分 特雷-楊首度當選

2019-03-26 10:56:2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3月26日電 NBA官方公佈了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老鷹隊的新秀特雷-楊和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分別當選。

  火箭上周3勝1負的戰績,哈登在這4場比賽中場均得分高達44.3分,同時還能貢獻6.3個籃板5.8次助攻,並且平均每場命中7記三分球。對陣馬刺隊的比賽中,哈登砍下了生涯新高的61分。

  老鷹隊上周取得2勝1負的戰績,3場比賽中,特雷-楊場均得到25分11.3次助攻4.0個籃板的出色數據,他還在與76人隊的比賽中完成了絕殺。這也是作為一年級新秀的他首都當選。

  近來特雷-楊的狀態堪稱火熱,多場比賽的到30分+10助攻的同時,已經連續兩期力壓東契奇登上了新秀榜的榜首。此番再度榮膺周最佳,賽季末段表現強勢的他,讓最佳新秀之爭又有了懸念。(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