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冠軍賽第五日:何俊毅問鼎百米 傅園慧摘第三冠

2019-03-29 09:07:2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喻露

  中新社青島3月28日電 (馬元豪 蔡亞群)2019全國游泳冠軍賽28日晚在青島結束第五個比賽日。孫楊師弟何俊毅在男子百米飛魚大戰中以職業生涯最佳和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績48秒10摘冠。世錦賽銀牌得主傅園慧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績27秒61折桂女子50米仰泳,收穫冠軍賽個人第三冠。

  “決賽體現了全部實力,未來要爭取突破門檻。賽前朱指導沒給我壓力,讓我發揮出狀態就行。我起初遊1500米項目,所以今天后半程表現很好。”賽後,還沒有習慣被媒體“包圍”的何峻毅害羞地説道,“要去參加世錦賽了,我很期待。”  

  當日焦點之戰男子百米飛魚之爭,年僅22歲的何峻毅以職業生涯最佳和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績48秒10摘冠,亞運會該項目銅牌得主余賀新以0.75秒劣勢摘銀。

  中國游泳隊功勳教練朱志根賽後也表示何峻毅有望成為該項目“潛力股”。

  女子50米仰泳決賽,傅園慧力壓老對手湖北選手陳潔和廣東選手汪雪兒,憑藉更出色的爆發力以27秒61、今年世界最好成績摘冠,這也是其本屆冠軍賽收穫的第三枚金牌。

  “比我最好成績差了半秒。相信之後通過高強度訓練,成績還會有所改善。光州世錦賽是今年最重要的賽事,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狀態留到世錦賽。我覺得我已經擺脫去年的低谷狀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傅園慧賽後表示。

  女子200米蝶泳決賽,福建隊小將朱嘉銘以2分08秒19的成績奪冠。世錦賽銅牌得主張雨霏以0.05秒的微弱劣勢爆冷摘銀。

  男子200米混合泳決賽,奧運會銅牌得主汪順克服發燒帶來的身體不適,以1分56秒66摘冠。“今天蛙泳和蝶泳相比之前有進步。生病恢復的確沒這麼快,身體還是很虛弱。總體而言只能説正常發揮。”汪順説道。(完)

標簽:傅園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