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男子冰壺世錦賽:中國隊逆轉韓國迎來首勝

2019-04-02 16:45:5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4月2日電 2019年世界男子冰壺錦標賽在加拿大萊斯布裏奇繼續進行,由許靜韜、巴德鑫、王智宇、鄒強組成的中國隊,循環賽第五場對陣韓國隊,在前兩局1:5落後的情況下,後來居上以9:8逆轉,取得循環賽首勝。

  本場比賽前,中國隊在循環賽分別不敵瑞典、日本、加拿大和意大利,遭遇四連敗。循環賽第五場,中國隊迎戰韓國隊,後者此前同樣四戰全敗。本場比賽中國隊使用紅色冰壺,韓國隊使用黃色冰壺。

  首局中國隊後手擲壺,韓國隊防守嚴密,王智宇和鄒強的投擲精準,鄒強打出雙飛,中國隊拿到1分。第二局中國隊先手擲壺,巴德鑫、王智宇、鄒強先後失誤,鄒強的第二投嚴重犯錯,讓韓國隊一舉拿到5分。中國隊以1:5的大比分落後。

  但隨後他們忽然找到了狀態,在第三局和第六局的後手局先後拿下兩分後,又在第七局後手偷到2分,就此以7:6反超了對手。第八局韓國隊後手得到一分後,第九局又利用中國隊失誤再得一分重新取得領先。

  在第十局中,中國隊後手擊打到位鄒強最後一壺成功拿到2分。最終中國隊以9:8逆轉擊敗韓國隊,取得循環賽首場勝利。

  根據賽程安排,中國隊循環賽第六場將面對俄羅斯隊。(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