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希臘男籃主帥:字母哥將代表希臘參加籃球世界盃

2019-04-03 08:58:57|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4月3日,據國際籃聯官方網站消息,希臘男籃主教練塔納西斯·斯科爾托普洛斯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NBA雄鹿隊現役球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將會代表國家隊參加今年夏天在中國進行的籃球世界盃。

  在今年NBA全明星賽期間,字母哥曾公開表示,只要身體條件允許,願意為國征戰世界盃。如今,希臘主帥給所有人吃了一顆“定心丸”,“他一定會優先來國家隊的,因為他熱愛這支國家隊。另外,籃球世界盃是人人都想參加的比賽,他一定不會錯過。”

  上個月世界盃進行了分組抽籤,希臘與新西蘭、巴西和黑山分在F組。根據規則,小組前兩名將進入K組,與E組前兩名進行第二階段的賽事。K組前兩名將進入8強。在字母哥的帶領下,希臘隊的表現令人期待。24歲的字母哥已經是當今NBA最好的球員之一,並且成為本賽季常規賽MVP的大熱門。目前雄鹿隊的戰績排在全聯盟第一,而字母哥的個人數據也非常突出。字母哥第一次代表希臘國家隊出戰是2013年,當時他才19歲。而字母哥上一次代表希臘男籃參加比賽是2016年奧運會預選賽,那3場比賽,字母哥場均得到15.3分、5.7個籃板和2次助攻,外加2次蓋帽,但是希臘無緣進入奧運會。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