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京首鋼淡定面對生死戰: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2019-04-04 10:36:5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4月3日上午,北京首鋼隊啟程前往深圳,抵達後他們就前往球館進行踩場訓練,整個過程大概持續兩個小時,全程封閉。北京隊與深圳隊4日將進行季後賽四分之一決賽的第五場比賽,對於這場生死戰,北京隊的取勝之道依舊是防守。

  北京隊與深圳隊這個系列賽中,大比分為2比2。北京隊前兩場比賽做得最好的方面是保持高品質防守,他們讓深圳隊的得分分別是96分與88分,這遠低於深圳隊賽季場均得分。可後兩場比賽北京隊卻在防守上有所下降,這也是他們輸球的根本原因。主教練雅尼斯在賽後也一再強調球隊的防守不如之前。

  因此,面對與深圳隊的第五場較量,北京隊要想在比賽中佔據上風,他們必須要做好防守。同時,打好開局也是一個重要方面。“現在就是要比誰犯錯更少,心態保持得更好。”北京隊方面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説。

  相對而言,打硬仗一直都是北京隊的優勢。此前球隊已經經歷過太多類似的情況,他們知道如何準備好這些比賽,懂得怎樣在困境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狀態,而這也將有助於他們打好4日的關鍵一仗。“該準備的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看場上發揮了。”球隊方面表示。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